IVE Information Technology

課程

本學科所提供的各類資訊科技及應用課程,協助學生掌握最新的技術,加以應用,以備將來能夠在充滿挑戰及變化急速的環境中發揮專長,並能與科技同步並進。

畢業生將能夠在工商界及公營機構中,把所學的最新科技及技能,應用於各類電子計算及資訊系統。所有課程設計均以實用為本,安排豐富的實習及專題習作機會。學生需要聆聽課堂、參與導修及實驗外,亦可使用學院內聯網所提供的互動課程及自學軟件學習。

除了專業範疇內的知識,學科亦提供語文課程、師友導向計劃、工作實習、跨境交流、行業探訪、講座及國際比賽等多元化的教育項目,務求學生得以全面發展。

IVE Information Technology
IV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VE Information Technology

參考數據

  • 0+
    每年的畢業生數量

  • 0+
    來自不同資源科技界別的導師

  • 0%
    大學升學銜接比率

畢業生感言

過去有許多學生畢業於IVE資訊科技,以充實的知識和信心開展了職業旅途。來看看校友們怎麼說。